玉回春

我在飓风里面小心翼翼的爱你,当做一个疯子两半的内心

酒味

夏天永远在下雨的沙漠

还给了一千克的星子

它要习惯一辈子安静与热闹

乱七八糟

是最后的谬赞


我住进草原的后背

雪山杀死了一片寂寞的自己

比任何一个我都要勇敢

我喝下一瓶威士忌


玻璃叮当晃荡,

有叫秘密的东西闯进了世界的内里

它尘封许久,苦涩而又单纯

从这飘过

有人点起一根烟草

往倾斜下来的地球上

灌满一瓶金汤力


沸腾与我一起燃烧的

向下,永生,虫子和西瓜

我知道土地的长度

因为我曾靠着龙舌兰与他交易


杀死一只迷路的羔羊

将骨肉埋进雪地

绒毛是天上的云的胞妹与

水面永世的情人

它爱上一匹草原

再也不回家乡。








评论

热度(4)